培训与继续教育处

2017年底我院最后一批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24 08:00:00 浏览量:7957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1224日,我院职业技能鉴定所对符合条件的在校学生开展技能鉴定考试。我院组织201512个班196名学生分7个考场参加了技能鉴定理论和技能考试,鉴定工种为电工,鉴定等级高级工。标志着我院2017年年底最后一批技能鉴定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为了让学生技能水平得到公开、公正、公平以及科学性的认证与评价,在我院技能鉴定所组织下,在省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监督下,在学院相关部门的工作配合下,根据国家规定的职业技能标准,技能鉴定考评老师认真组织、公正考评,在整个技能鉴定过程中,考生态度端正,能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 


考试期间,省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督导员对考试进行了全程监督指导,并对考试组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