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与继续教育处

中铁电化集团三公司第二期轨道车司机理论提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6-04-15 08:00:00 浏览量:9318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415日上午,中铁电化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第十分公司第二期轨道车驾驶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该培训班为期15天,中铁电化集团三公司轨道车驾驶员3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应中铁电化集团公司要求,在第一期培训四门课程的基础上,第二期培训增加了《液压传动》、《车用柴油机》、《电工基础》三门新的课程。在短短的十五天的时间里让学员学完7门课程,对学员来说压力大,困难多。虽然他们都是轨道车司机,但专业理论知识基础薄弱,根据学员实际情况,学院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利用演练基地实习设施,通过看、练加强记忆。授课老师给学员们详细讲解了自轮运转设备的构造及专业理论知识。授课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台下学员认真详细的记录,并现场提问,培训班现场互动频繁,气氛严肃而热烈。均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培训结束后,学院将组织学员进行严格的专业理论考试。考题覆盖所学7门专业课程的内容。合格者学院将发放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