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与继续教育处

2016年上半年机车司机资格理论模拟考试在武汉培训基地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12 08:00:00 浏览量:9690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66日至68日三天,2016年上半年机车司机资格理论模拟考试在武汉培训基地顺利举行,来自武汉铁路局江岸机务段、武南机务段的学习司机352人参加了考试。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效果良好。

为了检验我院培训学员专业及规章学习情况,武汉铁路局和我院决定在国家铁路总公司机车司机资格理论考试之前,对学员进行一次摸底考试。考试分六场,每天上午和下午各一场。每场考试严格按照国考标准组织考试。考生依次进入考场,考场秩序井然。

考试结束后,我院对考试结果进行成绩整体分析,找出问题及时反馈到个人。这批考生将在615-17日两天,参加2016年上半年机车司机资格理论考试。 

       

(图1为考试现场)

  

 

(图2为考生正在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