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与继续教育处

第二期机车车辆驾驶员资格理论考试考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18 08:00:00 浏览量:9594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2016年上半年第二期机车车辆驾驶员资格理论考试考前培训班开班典礼于418日在我院隆重举行。来自武汉铁路局江岸机务段、襄阳机务段的158名副司机参加了开班典礼。武汉铁路局职教处单工、机务处向科长、我院培训开发部主任张朝晖及各机务段教育科长和带队老师也到会参加。


   
武汉铁路局机务处向科长在会上发言,总结了第一期培训经验,提出要学员们拿出拼命的学习精神,一定通过机车司机资格理论考试。武汉铁路局职教处单工到会发言,鼓励学员努力学习,严格考勤。学院对此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根据铁路机车司机考试中心公布的2016年铁路机车司机晋升考试大纲规定的安全规章、专业知识相关内容,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授课计划。选派教学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老师任课。并根据第一期培训经验,重新组合机车司机考试考前练习和考试试题库,大大提高了学习效率。管理上指定专人担任班主任,和武汉铁路局带队老师共同负责培训班的组织管理,培训实行点名考勤制度,加强培训班过程控制,把握学员的学习、思想动态,及时与学员沟通,做好思想和后勤保障工作。调动学员学习积极性,确保培训班质量及合格率。

此次培训工作将于519日结束,培训时间为30天,学员将在我院考点参加6月中旬举办的2016上半年铁路机车车辆驾驶员资格理论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