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与继续教育处

一场激烈的机车司机资格理论知识竞赛开始了
发布时间:2016-05-17 08:00:00 浏览量:9843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五月十七日下午一场激烈的“机车司机资格理论知识竞赛”在我院开始了,赛场上气氛紧张,各参赛选手比分不分上下。大家屏住呼吸观看竞赛。

为提高2016年上半年机车车辆驾驶员资格理论考试合格率,为铁路运输培养人才,我院与武汉铁路局江岸机务段联合举办了机车司机资格理论知识竞赛。江岸机务段南线车间、北线车间、信阳运用车间三个车间为单位组成6支参赛队伍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本次知识竞赛重点考核参赛选手对机车司机专业知识及规章知识的掌握情况。对于选手答错的题目,竞赛评委、带队老师现场解释纠正。比赛共分为个环节:必答题、选答题、风险题及互动题。经过四轮竞赛的激烈角逐,六支团队参赛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所学知识,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规章知识和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能力,与队员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终,有三支团队脱颖而出,江岸机务段南线信阳运用车间六队战胜群雄,勇夺冠军;北线车间四队荣获亚军;信阳运用车间五队获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