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与继续教育处

2016年上半年第一批高级维修电工技能鉴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5-22 08:00:00 浏览量:4019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2016年5月22日,武汉铁路技师学院2016年度上半年高级维修电工第一批技能鉴定圆满结束。此次技能鉴定考试共设置8个考场,229人报名参加此次职业资格技能鉴定。


        为组织好本次考试,武汉铁路技师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精心准备,专门组织召开动员会,为加强此次鉴定规范管理,对考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纪律要求,以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5月21日当天,省厅派遣的考评员将试卷交与院鉴定所,明确规范了考场纪律后,由监考考试进入考场发放试卷。在规定时间内作答完毕后,由考场负责人在考评员的监督下进行封卷,最终试卷和技能成绩由省厅委派考评员回收,并上交省厅。

(图为5月21日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