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与继续教育处

武汉铁路局2016年下半年第二期机车司机晋升考前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6-10-10 08:00:00 浏览量:9682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进一步强化机车司机的专业理论知识,提高其综合素质和考试合格率,武汉铁路局2016年下半年第二期机车司机晋升考前培训班于20161010日在我院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为HXD3型电力机车班。来自武汉铁路局江岸机务段、襄阳机务段的134名学习司机参加培训。

 

 学院为保证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培训质量。针对第一期培训经验,学院领导召集教研室、管理人员在开班前进行了研讨。决定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对学员进行摸底考试,掌握学员目前专业理论水平,制定有针对性的培训方案;二是严格管理,严格考勤,保证良好的教学秩序;三是注重教学互动,及时收集学员反馈意见,合理调整教学进程和方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培训质量;四是聘请武汉铁路局襄阳机务段专业知识经验丰富两位老师参入教学。五是主动服务,为学员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调动学员的学习积极性,使学员安心学习、愉快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