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与继续教育处

第二期机车司机晋升考前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7-04-16 08:00:00 浏览量:9346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2017年上半年第二期机车司机晋升考前培训班于4月16日在我院顺利开班。来自武汉铁路局江岸机务段、武昌南机务段、襄阳机务段、漯阜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的119名副司机参加了培训。
     根据2017年考试大纲,考试难度增加了30%,我院召集任课教师对新增的机车车型内容进行整理,并及时充实的教学中。根据第一期培训经验,第二期授课计划做了很大的改动,一是每周周一至周四晚上上机练习及测试;二是每天第七节默写问答题6道题,任课教师批改并做记录;三是每天对知识点讲解4节,练习测试和讲评2节;四是模拟考试2节,讲评试卷2节,学院整理试卷1节,并完成默写与上机练习与测试。细化的教学安排,对提高培训教学质量,学员顺利通过考试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学院领导希望学员在培训老师的精心教授和严格要求下,能够放下自身的思想包袱,学好真本领,努力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争取都能顺利地通过考试,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具有专业素质和上岗能力的铁路机车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