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与继续教育处

2017年下半年机车司机晋升考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东湖学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11 08:00:00 浏览量:8515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2017年下半年机车司机晋升考前培训班开班典礼于911日在东湖学院隆重举行。来自武汉铁路局江岸机务段、武昌南机务段、襄阳机务段的147 学习司机参加了培训。


        

 (图一 开班典礼现场)


      武汉铁路局职教处、机务处领导及带队老师一行11人、学院培训开发部张主任参加了开班典礼。学院培训开发部张主任希望学员在培训老师的精心教授和严格要求下,能够放下自身的思想包袱,学好真本领,克服学习困难,争取都能顺利地通过考试,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具有专业素质和上岗能力的铁路机车司机。

      武汉铁路局职教处、机务处领导都在会上发言,对上半年机车司机晋升考前培训班参加考试取得的成绩,给了高度的评价。总结了上半年培训考试的培训经验,鼓励学员们拿出拼命的学习精神,一定通过机车司机资格理论考试。武汉铁路局职教处单工语重心长的说,武汉铁路局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你们脱产培训,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严格考勤。学院对此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根据铁路机车司机考试中心公布的2017年铁路机车司机晋升考试大纲规定的安全规章、专业知识相关内容,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授课计划。选派教学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老师任课。并根据上半年培训经验,重新组合机车司机考试考前练习和考试试题库,大大提高了学习效率。管理上指定专人担任班主任,和武汉铁路局带队老师共同负责培训班的组织管理,培训实行上课点名考勤制度,加强培训班过程控制,把握学员的学习、思想动态,及时与学员沟通,做好思想和后勤保障工作。调动学员学习积极性,确保培训班质量及合格率。

 

 

(图二 学员们在开班典礼现场)

 

此次培训工作将于1019日结束,培训时间为32天,培训结束后直接参加国家铁路局举办的2017年下半年机车司机资格理论考试。